2010/03/08

社会变了-之一 ~~

这个圈子是越来越多奇怪的事情了。。。
以前的人们是怎样的排挤圈中人。。。
但是现在的社会已经是越来越开放了。。。
不是说什么。。。
只是网络越发达,这社会就越没隐私。。。
说真的,究竟是什么改变了这个社会???
人的心态吗,还是说觉得这样也无所谓就跟着改变???
不是说这样不好,只是觉得说有些事情没必要这么的张扬吧。。。
我是很佩服其中一的人的博客。。。
他所表现出来的全是很大胆的一面。。。
不能说他什么,因为我也不过是个好不到哪去的人。。。
只是很好奇他的想法到底是什么。。。
这几天也和一位朋友聊天。。。
他说现在的人都变了。。。
明明都没有任何感情基础。。。
但是却可以温存一夜。。。
有的甚至是到所谓的sauna去找到所谓的炮友。。。
难道说现在真的就是肉欲至上。。。
在这圈子中就没所谓的长久吗。。。
虽说我是认识几个在一起蛮久的人。。。
但是有哪一个没有出来偷吃的。。。
只是有些会擦嘴才没有被抓到。。。
然后叻。。。
有些是你找你的,我找我的。。。
那这样还在一起干吗。。。
可能这些人会说自己只是逢场作戏,心里爱的还是对方。。。
但身体都已经不能只属于对方那这还算什么感情。。。
有些朋友的情况是知道对方有出去偷吃,但是却没拆穿。。。
因为他们会说虽然他们出去偷吃,但是心里还是有我就行了。。。
这不摆明着在自己欺骗自己吗???
或许我没资格说他们吧。。。
我之前就有和几个有伴侣的人发生过关系。。。
说到底现在我也不过是为自己找借口而已。。。
他们的伴侣不会太在意这些的。。。
可能到我自己经历的时候,我也会这样想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