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0

荒~~

现在是凌晨三点钟。。。
我还没睡哦。。。
其实到了这个时间一个人。。。
心有点荒荒的。。。
突然的好奇怪哦。。。
对于感情。。。
对于未来。。。
我好像不知道可以怎样了。。。
在感情方面。。。
我很想找个人定下来。。。
但是心里还是按耐不住地想去玩。。。
那又有谁能管得住我呢。。。
我想那个人还要很久才会出现吧。。。
想到未来,也不知道要怎样办。。。
未来就包括所有的东西。。。
感情啦,事业啦,还有很多很多的。。。
虽说现在的目标是有点眉目了。。。
但是我还是不懂要怎样去进行啊。。。
要去读书。。。
但是又不知道要选择设么科目。。。
害怕又三分钟热度。。。
又害怕选择的科目不是想象中的那样。。。
心好荒,心很乱。。。
救命啊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音乐咖啡馆 说...

我想,
或许是你从未认真地坐下来,
静静地面对自己吧?
如果要针对事业,
先找出自己的兴趣,
从兴趣中延续到事业,
这样,
无论在往后的日子面对什么困难,
都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。
毕竟,
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啊!

匿名 说...

那倒也是哦。。。
可能真的需要好好的想想了。。。
谢谢你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