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1

如果~~

这世界上有很多如果。。。
如果那时我不这样做就好了。。。
这句话很多人常常会说。。。
如果。。。
如果真的有如果。。。
那这世界上就不会有人会后悔了。。。
后悔是要让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。。。
后悔是要让你学会不是什么事都有如果。。。
我曾经想过。。。
如果哪一次我没有遇到他。。。
那我现在的生活会不会更好,还是会更加的空虚。。。
虽说我和他的结局是不好的。。。
但是过程还是开心的。。。
如果那时我没遇到他。。。
我只是继续过着一个人的生活。。。
我不会体会到他让我体会的事情。。。
有时候,没有如果也不是一件坏事。。。
什么事都说如果的话,你倒不如不要来到这世界。。。
人生就是要有后悔。。。
要去想如果。。。
才会慢慢在生命中增添色彩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