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0

理财~~

来到这里做工后,第一次每个月都会拿钱回家。。。
第一次每个月都会存点钱起来。。。
我以为这就是我很好的理财方式了。。。
但却不是。。。
今天我的主管就和我聊聊。。。
他问我一个月存多少。。。
我就如实说咯。。。
其实真的很少啦。。。
说我很省,其实不会咯。。。
在吃方面可能是很省啦。。。
但是买衣服,买什么什么的。。。
我就很会花。。。
然后我主管就开始说咯。。。
承还年轻的时候,可以存多少就多少。。。
在理财方面,不是只看现在。。。
而是要看长远。。。
什么该花的就花。。。
什么该省就省。。。
怎样都好,就是不要搞坏自己的身体。。。
现在的我,又要再次好好计划自己的钱财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